歡迎

法式紙包時蔬

法式紙包時蔬
法式紙包時蔬 法式紙包時蔬
法式紙包時蔬
NT$120

品 名:法式紙包時蔬
重 量:240g/份
包裝方式:急速冷凍真空包裝
保存方式:冷凍-18℃以下
過敏源: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產品特色:

採用傳統的農村式家庭烹調方法,因其可保持食物原有的香氣風味、而且只需使用少量的油脂與調料,是健康美味兼顧養生的絕佳選擇。

我們堅持不使用冷凍蔬菜,而是採購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的蔬果。因為第一果菜市場的蔬果,是由台北市衛生局每天直接進場抽驗農藥的殘留量、確保消費者的安全。

使用安全優質的新鮮食材,只要簡單調味就美味可口,符合全球食品潔淨高值的發展趨勢,不使用人工化學添加劑、成分來源天然且單純。

敘述

詳情

‧品名:法式紙包時蔬

‧重量:240g/份
‧包裝方式:急速冷凍真空包裝
‧保存方式:冷凍-18℃以下
‧內容物:杏鮑菇、香菇、紅黃椒、甜豆、四季豆、黑木耳、黃肉地瓜、橘肉地瓜、水、沙拉油、香菇粉(玉米澱粉、L-麩酸鈉、乳糖、香菇、酵母精粉、蔬菜粉、水解植物蛋白、昆布粉)、玉米糖膠、巴西利

‧過敏源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產品特色: 採用傳統的農村式家庭烹調方法,因其可保持食物原有的香氣風味、而且只需使用少量的油脂與調料,是健康美味兼顧養生的絕佳選擇。 我們堅持不使用冷凍蔬菜,而是採購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的蔬果。因為第一果菜市場的蔬果,是由台北市衛生局每天直接進場抽驗農藥的殘留量、確保消費者的安全。 使用安全優質的新鮮食材,只要簡單調味就美味可口,符合全球食品潔淨高值的發展趨勢,不使用人工化學添加劑、成分來源天然且單純。

▼燴餐調理影片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