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水果乾-黃檸檬果乾(微糖)

水果乾-黃檸檬果乾(微糖)
水果乾-黃檸檬果乾(微糖) 水果乾-黃檸檬果乾(微糖) 水果乾-黃檸檬果乾(微糖)
水果乾-黃檸檬果乾(微糖)
NT$165

品名:黃檸檬果乾(微糖)
成分:黃檸檬
淨重:70公克



產品特色:

支持台灣本土農作物、用天然的食材做出最真實的味道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優利卡檸檬又名四季檸檬,具有強烈的橘櫞類香氣。
我們使用「在欉黃」、也就是在樹上完熟的優利卡檸檬,少了苦澀、多了芬芳。將檸檬切片後,先用冰糖蜜漬、再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進行低溫快速烘乾。不似坊間雖然採用低溫製造果乾,但乾燥時間長、容易滋生細菌、營養也容易流失。
我們的黃檸檬果乾絕無防腐劑、無添加任何色素或化學辛香料,是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補充大量維生素C、類黃酮化合物跟檸檬苦素的優質養生果乾。
敘述

詳情

產品特色: 支持台灣本土農作物、用天然的食材做出最真實的味道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優利卡檸檬又名四季檸檬,具有強烈的橘櫞類香氣。 我們使用「在欉黃」、也就是在樹上完熟的優利卡檸檬,少了苦澀、多了芬芳。將檸檬切片後,先用冰糖蜜漬、再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進行低溫快速烘乾。不似坊間雖然採用低溫製造果乾,但乾燥時間長、容易滋生細菌、營養也容易流失。 我們的黃檸檬果乾絕無防腐劑、無添加任何色素或化學辛香料,是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補充大量維生素C、類黃酮化合物跟檸檬苦素的優質養生果乾。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