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水果乾-金棗果乾(微糖)

水果乾-金棗果乾(微糖)
水果乾-金棗果乾(微糖) 水果乾-金棗果乾(微糖) 水果乾-金棗果乾(微糖)
水果乾-金棗果乾(微糖)
NT$185

品名:金棗果乾(微糖)
成分:金棗
淨重:90公克



產品特色:

我們製作加工的金棗不同於一般的蜜金棗。坊間的金棗一般會經 過鹽漬及漂水的動作,如此一來不但養分香氣流失,也會大大增加細菌的感染。

我們選用的金棗是一顆一顆以人工方式從樹上細心剪下,被這樣溫柔對待的金棗不會被細菌感染,而且我們在採購時選擇完熟的金棗,如此便能保持粒粒金黃的色澤和成熟的果香

我們堅持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先將金棗用冰糖蜜漬後, 使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低溫快速烘乾做出的金棗果乾,絕無防腐劑、不添加色素及任何人工香料。
敘述

詳情

產品特色: 我們製作加工的金棗不同於一般的蜜金棗。坊間的金棗一般會經 過鹽漬及漂水的動作,如此一來不但養分香氣流失,也會大大增加細菌的感染。 我們選用的金棗是一顆一顆以人工方式從樹上細心剪下,被這樣溫柔對待的金棗不會被細菌感染,而且我們在採購時選擇完熟的金棗,如此便能保持粒粒金黃的色澤和成熟的果香 我們堅持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先將金棗用冰糖蜜漬後, 使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低溫快速烘乾做出的金棗果乾,絕無防腐劑、不添加色素及任何人工香料。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