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水果乾-三寶柑果乾(微糖)

水果乾-三寶柑果乾(微糖)
水果乾-三寶柑果乾(微糖) 水果乾-三寶柑果乾(微糖) 水果乾-三寶柑果乾(微糖)
水果乾-三寶柑果乾(微糖)
NT$185

品名:三寶柑果乾(微糖)
成分:三寶柑
淨重:90公克



產品特色:

在日據時代自日本引進台灣栽培的三寶柑,果肉細緻柔軟多汁並帶有檸檬香氣,吃起來味道清爽有柚香,又稱香水檸檬柑或檸檬柳丁。
我們使用雲林古坑鄉的三寳柑與冰糖蜜漬後,使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低溫快速烘乾,內含對人體有益的類黃酮酵素與檸檬苦素,
優先使用本土農作物,堅持100%在台灣製造,用天然的食材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敘述

詳情

產品特色: 在日據時代自日本引進台灣栽培的三寶柑,果肉細緻柔軟多汁並帶有檸檬香氣,吃起來味道清爽有柚香,又稱香水檸檬柑或檸檬柳丁。 我們使用雲林古坑鄉的三寳柑與冰糖蜜漬後,使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低溫快速烘乾,內含對人體有益的類黃酮酵素與檸檬苦素, 優先使用本土農作物,堅持100%在台灣製造,用天然的食材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