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水果乾-柳丁果乾(微糖、無糖)

水果乾-柳丁果乾(微糖、無糖)
水果乾-柳丁果乾(微糖、無糖) 水果乾-柳丁果乾(微糖、無糖) 水果乾-柳丁果乾(微糖、無糖)
水果乾-柳丁果乾(微糖、無糖)
NT$165

品名:柳丁果乾(微糖、無糖)
成分:柳丁
淨重:90公(微糖-濕)、30G(無糖-乾)



產品特色:

雲林的柳丁產量占全台一半以上,其中又以古坑的產量為最,是全台第一。特別是古坑的老欉柳丁金黃橙香、皮薄汁多、甜美迷人,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柳丁是我們台灣最平民化的水果,營養價值與奇異果相當,但售價卻比奇異果便宜許多。

我們使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低溫快速烘乾。不似坊間雖然採用低溫製造果乾,但乾燥時間長、容易滋生細菌、營養也容易流失。

我們堅持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絕無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及任何化學成分。

* 必填欄位

NT$165
敘述

詳情

產品特色: 雲林的柳丁產量占全台一半以上,其中又以古坑的產量為最,是全台第一。特別是古坑的老欉柳丁金黃橙香、皮薄汁多、甜美迷人,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柳丁是我們台灣最平民化的水果,營養價值與奇異果相當,但售價卻比奇異果便宜許多。 我們使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低溫快速烘乾。不似坊間雖然採用低溫製造果乾,但乾燥時間長、容易滋生細菌、營養也容易流失。 我們堅持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絕無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及任何化學成分。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