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洛神水果飲

洛神水果飲
洛神水果飲
NT$100

品  名:洛神水果飲
淨  重:950g一瓶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並儘速使用完畢


因純天然果露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冷凍後天然果露易沉澱使顏色產生視覺上變化屬正常現象。

*使用前請搖一搖*


產品特色:

我們使用的洛神花是台東金峰鄉的台東4號-紅斑馬品種。在陽光充足的環境中生長的洛神擁有蜜一般的味道。

洛神花的加工難度很高,首先會碰到的是洛神花滿身都是結實的毫毛,再加上不灑農藥,所以佈滿螞蟻、瓢蟲、毛毛蟲等生物,必須依賴當地的原住民朋友連夜捅花,所謂捅花就是將花萼中的果實用特殊的器具捅出來,然後連夜以冷藏車運到工廠,才能保鮮。第二個動作要用高壓清洗機反覆在水中清洗洛神花,必須經過3道反覆的高壓清洗才能將毫毛清洗乾淨。第三個動作再用冰糖醃。100公斤的蔗糖只能結晶65公斤的冰糖,雖然價格高出一般蔗糖2倍,但加入冰糖釀製風味就是不一樣。

此外,洛神不像一般的水果含有很多的水分,所以又必須不斷搓揉出洛神花的汁液,花身才會脆、才會入味。整個過程只加鹽及冰糖、不含任何添加物。

我們用冰糖蜜漬洛神花萼後,將它完全打碎做為基底果露,再將其調製成水果飲, 最後加入4朵爽脆酸甜的蜜漬洛神,非常適合在酷熱的夏天飲用,具有消暑、清熱、解疲勞、生津止渴的功效。
敘述

詳情

【海森食品 - 果露】

淨 重:950g/一瓶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成       分:水、洛神、梅子、蔗糖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並儘速使用完畢

使用方式:解凍後可直接飲用

產品特色: 我們使用的洛神花是台東金峰鄉的台東4號-紅斑馬品種。在陽光充足的環境中生長的洛神擁有蜜一般的味道。 洛神花的加工難度很高,首先會碰到的是洛神花滿身都是結實的毫毛,再加上不灑農藥,所以佈滿螞蟻、瓢蟲、毛毛蟲等生物,必須依賴當地的原住民朋友連夜捅花,所謂捅花就是將花萼中的果實用特殊的器具捅出來,然後連夜以冷藏車運到工廠,才能保鮮。第二個動作要用高壓清洗機反覆在水中清洗洛神花,必須經過3道反覆的高壓清洗才能將毫毛清洗乾淨。第三個動作再用冰糖醃。100公斤的蔗糖只能結晶65公斤的冰糖,雖然價格高出一般蔗糖2倍,但加入冰糖釀製風味就是不一樣。 此外,洛神不像一般的水果含有很多的水分,所以又必須不斷搓揉出洛神花的汁液,花身才會脆、才會入味。整個過程只加鹽及冰糖、不含任何添加物。 我們用冰糖蜜漬洛神花萼後,將它完全打碎做為基底果露,再將其調製成水果飲, 最後加入4朵爽脆酸甜的蜜漬洛神,非常適合在酷熱的夏天飲用,具有消暑、清熱、解疲勞、生津止渴的功效。

因純天然果露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冷凍後天然果露易沉澱使顏色產生視覺上變化屬正常現象。
*使用前請搖一搖*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