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金桔金棗水果飲

金桔金棗水果飲
金桔金棗水果飲
NT$100

品  名:金桔金棗水果飲
淨  重:950g/一瓶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並儘速使用完畢


因純天然果露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冷凍後天然果露易沉澱使顏色產生視覺上變化屬正常現象。

*使用前請搖一搖*


產品特色:

海森製作加工的金棗不同於一般的蜜金棗。坊間的金棗一般會經 過鹽漬及漂水的動作,如此一來不但養分香氣流失,也會大大增加細菌的感染。

我們的金棗是一顆一顆以人工方式從樹上細心剪下,被這樣溫柔對待的金棗不會被細菌感染,而且我們在採購時選擇完熟的金棗,如此便能保持粒粒金黃的色澤和成熟的果香。我們使用的金桔來自屏東九如,是新鮮無毒的在地水果。

金棗與金桔以1:1的比例,使用冰糖蜜漬成水果酵素液精華後,添加RO逆滲透淨水製成風味絕佳的雙金水果飲,內含對人體有益的類黃酮酵素與檸檬苦素,全程保存在冷凍庫中以確保飲品的品質, 只使用冰糖檸檬汁及些微的鹽做為調味。

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
✔無防腐劑
✔無添加
✔無任何化學辛香料
敘述

詳情

【海森食品 - 果露】

淨 重:950g/一瓶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成       分:水、金棗、金桔汁、蔗糖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並儘速使用完畢

使用方式:解凍後可直接飲用

產品特色: 海森製作加工的金棗不同於一般的蜜金棗。坊間的金棗一般會經 過鹽漬及漂水的動作,如此一來不但養分香氣流失,也會大大增加細菌的感染。 我們的金棗是一顆一顆以人工方式從樹上細心剪下,被這樣溫柔對待的金棗不會被細菌感染,而且我們在採購時選擇完熟的金棗,如此便能保持粒粒金黃的色澤和成熟的果香。我們使用的金桔來自屏東九如,是新鮮無毒的在地水果。 金棗與金桔以1:1的比例,使用冰糖蜜漬成水果酵素液精華後,添加RO逆滲透淨水製成風味絕佳的雙金水果飲,內含對人體有益的類黃酮酵素與檸檬苦素,全程保存在冷凍庫中以確保飲品的品質, 只使用冰糖檸檬汁及些微的鹽做為調味。 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 ✔無防腐劑 ✔無添加 ✔無任何化學辛香料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