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梅子水果飲

梅子水果飲
梅子水果飲
NT$100

品  名:洛神水果飲
淨  重:950g/一瓶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並儘速使用完畢


因純天然果露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冷凍後天然果露易沉澱使顏色產生視覺上變化屬正常現象。

*使用前請搖一搖*


產品特色:

這一款梅子水果飲必須使用完熟的胭脂梅製成梅子果露作為基底,因為只有熟透的梅子才能散發濃烈的香氣。但完熟的胭脂梅非常容易因為碰撞而受傷,更經不起一般貨運行的粗魯搬運,所以我們會派專車到產區等待,一旦採收完就必須迅速運回工廠連夜清洗、再以純淨的冰糖醃製。

我們使用傳統結晶冰糖,100公斤的蔗糖只能結晶65公斤的冰糖,雖然成本高昂,但加入完熟胭脂梅中進行長時間的釀製,才能展現最完美的芳香。

每一瓶梅子水果飲會加入4顆脆梅,脆梅製作的難度更高,我們必須搶在清明前採收六、七分熟堅硬的梅子,在梅子離開樹上一個小時之內,我們就在原產地的工廠中進行清洗、殺菁、壓迫、漂水,脫水,及第一次糖水的醃製,然後才將梅子運回工廠做後製加工。每一顆脆梅都需要經過三次糖水的醃製及洗禮,才能達到脆口甘香的結果。如此繁複的加工只為了滿足飲品安心美味的需求。

因堅持純天然果露絕不添加防腐劑與任何化學辛香料,冷凍後的天然果露易沉澱、致使顏色產生視覺上變化乃屬正常現象,請飲用前搖一搖再享用。
敘述

詳情

【海森食品 - 果露】

淨 重:950g/一瓶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成       分:水、梅子、蔗糖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並儘速使用完畢

使用方式:解凍後可直接飲用

產品特色:

這一款梅子水果飲必須使用完熟的胭脂梅製成梅子果露作為基底,因為只有熟透的梅子才能散發濃烈香氣。但完熟的胭脂梅非常容易因為碰撞而受傷,更經不起一般貨運行的粗魯搬運,於是我們必須派專車載產區等待,一旦採收完就必須快速運回工廠連夜清洗、再以純淨的冰糖醃製,我們使用傳統結晶冰糖,100公斤的蔗糖只能結晶65公斤的冰糖,雖然成本高昂,但加入完熟胭脂梅中進行長時間的釀製,才能展現最完美的芳香。每一瓶梅子水果飲會加入4顆脆梅,脆梅製作的難度更高,我們必須搶在清明前採收六、七分熟堅硬的梅子,在他離開樹上一個小時之內,我們就在原產地三酸合作社的工廠中進行清洗、殺菁、壓迫、漂水,脫水,及第一次糖水的醃製,然後才將梅子運回工廠做後製加工。每一顆脆梅都需要經過三次糖水的醃製及洗禮,才能達到脆口甘香的結果。如此繁複的加工只為了達到滿足最美味最健康的需求。

因堅持純天然果露不添加防腐劑與任何化學辛香料,冷凍後的天然果露易沉澱、致使顏色產生視覺上變化乃屬正常現象,請
請飲用前搖一搖再享用。*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