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水果乾-鳳梨果乾80g(無添加糖)

水果乾-鳳梨果乾80g(無添加糖)
水果乾-鳳梨果乾80g(無添加糖) 水果乾-鳳梨果乾80g(無添加糖) 水果乾-鳳梨果乾80g(無添加糖)
水果乾-鳳梨果乾80g(無添加糖)
NT$165

品名:鳳梨果乾(無添加糖)
成分:鳳梨
淨重:80公克



產品特色:

台灣的鳳梨品種極多,但只有金鑽鳳梨、也就是台農17號鳳梨最受大眾肯定,因其香氣最濃,果肉香甜多汁,肉質細緻,平均糖度高、酸度低,口感及風味均佳。

使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低溫快速烘乾。不似坊間雖然採用低溫製造果乾,但乾燥時間長、容易滋生細菌、營養也容易流失。

我們堅持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絕無防腐劑、不添加色素及任何化學成分。
敘述

詳情

產品特色: 台灣的鳳梨品種極多,但只有金鑽鳳梨、也就是台農17號鳳梨最受大眾肯定,因其香氣最濃,果肉香甜多汁,肉質細緻,平均糖度高、酸度低,口感及風味均佳。 使用最先進的熱泵乾燥機,低溫快速烘乾。不似坊間雖然採用低溫製造果乾,但乾燥時間長、容易滋生細菌、營養也容易流失。 我們堅持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絕無防腐劑、不添加色素及任何化學成分。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