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紅豆紫米粥

紅豆紫米粥
紅豆紫米粥 紅豆紫米粥 紅豆紫米粥
紅豆紫米粥
NT$88

品 名:紅豆紫米粥
重 量:400g/份
包裝方式:急速冷凍真空包裝
保存方式:冷凍-18℃以下
過敏源:本產品含有奶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產品特色: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我們的紅豆紫米粥參加2022年行政院農委會委託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主辦的評選活動,獲選為銀髮友善食品。

紅豆與紫米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素。紫米富含維生素B群,能夠幫助醣類、脂肪與蛋白質代謝,並具有增強免疫的效果。我們使用皮薄、氣味香、口感佳的萬丹紅豆。紅豆可以益氣補血,還能夠緩解盜汗、多汗等症狀,與紫米煮成的紅豆紫米粥有健脾開胃的良效。


紅豆紫米粥加了動物性鮮奶油後,讓這碗粥更加濃稠。紫米及紅豆熬煮得粒粒分明不散爛,是道四季皆宜、適合全家大小的養生補血甜品。
敘述

詳情

‧品名:紅豆紫米粥

‧重量:400g/份
‧包裝方式:急速冷凍真空包裝
‧保存方式:冷凍-18℃以下
‧內容物:水、紅豆、紫米、冰糖、鮮奶油

‧ 過敏源:本產品含有奶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產品特色: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我們的紅豆紫米粥參加2022年行政院農委會委託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主辦的評選活動,獲選為銀髮友善食品。 紅豆與紫米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素。紫米富含維生素B群,能夠幫助醣類、脂肪與蛋白質代謝,並具有增強免疫的效果。我們使用皮薄、氣味香、口感佳的萬丹紅豆。紅豆可以益氣補血,還能夠緩解盜汗、多汗等症狀,與紫米煮成的紅豆紫米粥有健脾開胃的良效。 ‧加熱方式:
1.將商品倒出放入鍋碗加熱煮置,加熱後即可食用
2.解凍後倒出以微波爐微波1分鐘(實際依家中微波功率為主),加熱後即可食用

3.解凍後倒出鍋碗,使用電鍋加熱一杯水的量,加熱後即可食用

‧冰冷方式: 
1.將商品放入冷藏中後倒入鍋碗中,即可食用
2.將商品泡熱水解凍後倒入鍋碗中,加幾顆冰塊,即可享受冰涼口感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