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森食品 - 果乾】

.

列『台灣水果冠天下』

利用精緻的烘乾手法,讓一系列寶島水果翻身成為令人讚嘆的美食
無添加檸檬酸抑菌劑、防腐劑、色素、香精等添加物
低溫薄切:低溫烤可以減少水果中糖份褐化的問題,可以最大效率的保留水果的香氣和色澤,然而低溫就必須延長水果烘烤的時間,這會迫使水果快速滋生細菌,因此我們盡可能手工薄切,藉此縮短水果烘乾的時間

.

『嚴選水果的品種和產地』
台灣的農業改良是全世界聞名的,這也造就了每一種水果都有各式不同的品系,而每種品系也會有各自不同的風味,而相同的品系又會因種植產地的土壤、氣候、施肥等條件不同,而產生迥異的口感。
為了穩定果乾的品質,我們嚴選每種水果特定的品系及產地。

.

『力行果乾分級制度』
就算是同一棵樹也會長出不同的果實,就算是同一顆果實,頭尾也會有不同的甜度,就算放在同一台烘烤箱也會因為本身含糖量和含水量的問題而產生顏色的不同,所以我們力行果乾分級制度,嚴選最優品質的稱為追求極緻,其次為中庸之道,長相不佳者我們稱呼它為惜物,事實上列為惜物的等級口感並不差,營養更不遜色,也就是外觀上略遜一籌,但他的價錢可親民了。我們期許每一等級的果乾可以得到賞識他的主人。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