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食品與一德立食品加工廠的專業實力

.

海森食品是專業的食材進口廠商

海森食品創業於民國82年,主要商品美國大鬍子MAGIC綜合香料、綜合高湯泥及荷蘭進口香料,是各大飯店及高級西餐廳不可或缺的食材,因此我們所生產的冷凍食品皆使用本公司獨家代理之進口香料及高湯泥調味,符合美國FDA檢驗合格。

MAGIC

綜合香料

Verstegen

荷蘭進口香料

Major

高湯泥

.

一德立食品有雙重的衛生認證

一德立食品加工廠成立於民國92年,通過ISO22000即HACCP的雙重認證,於民國102年榮獲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業者衛生優良自主管理廠商。

 

五星級大師張德坐鎮烹調

總經理張德先生畢業於加州烹飪學院(CCA)專業廚師科,除了在業界有豐富的掌廚經驗,且任教於各大專院烹調課程,著有專業西餐及餐飲字典等多部著作,是餐飲科學子必備的工具書。一德立食品的熟食產品大多由張德先生研發並親自監督生產,所有香料及調味料皆使用海森食品進口之五星級香料,唯有好的食材、精心的烹調及良好的急速冷凍設備,才能讓您擁有如大師親臨現場烹調的菜餚。

.

專業的客戶服務

海森食品之客戶服務由鄭月虹協理負責,鄭協理曾任職於智光及莊敬高職餐飲管理科主任,除擁有中餐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證照,並為中餐、西餐、烘焙三項國家廚師檢定之評審證照,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更具備耐心及熱忱協助客戶將繁雜的食品製備流程簡化,讓您更節省人力,產品更完美。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