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黃檸檬水果飲

黃檸檬水果飲
黃檸檬水果飲
NT$100

品  名:黃檸檬水果飲
淨  重:950g一瓶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並儘速使用完畢


因純天然果露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冷凍後天然果露易沉澱使顏色產生視覺上變化屬正常現象。

*使用前請搖一搖*


 產品特色:

支持台灣本土農作物、用天然的食材做出最真實的味道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優利卡檸檬又名四季檸檬,具有強烈的橘櫞類香氣,果實雖較其他檸檬小,但果汁率高,品質優異。

我們選用南投仁愛鄉在樹上完熟的優利卡檸檬精心製作的黃金檸檬水果飲,絕無防腐劑、無添加任何化學辛香料,是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補充大量維生素C的養生優質飲料。

在樹上完熟的優利卡檸檬可大幅減低檸檬皮的苦澀味,將檸檬切片後以傳統冰糖蜜漬,讓檸檬中滲出的原汁融化冰糖,檸檬果肉也被冰糖完全蜜漬,芳香怡人,風味絕佳,值得細細品味。

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
✔無防腐劑
✔無添加
✔無任何化學香辛料
敘述

詳情

【海森食品 - 果露】

淨 重:950g/一瓶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成       分:水、黃檸檬、蔗糖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並儘速使用完畢

使用方式:解凍後可直接飲用

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 支持台灣本土農作物、用天然的食材做出最真實的味道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優利卡檸檬又名四季檸檬,具有強烈的橘櫞類香氣,果實雖較其他檸檬小,但果汁率高,品質優異。 我們選用南投仁愛鄉在樹上完熟的優利卡檸檬精心製作的黃金檸檬水果飲,絕無防腐劑、無添加任何化學辛香料,是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補充大量維生素C的養生優質飲料。 在樹上完熟的優利卡檸檬可大幅減低檸檬皮的苦澀味,將檸檬切片後以傳統冰糖蜜漬,讓檸檬中滲出的原汁融化冰糖,檸檬果肉也被冰糖完全蜜漬,芳香怡人,風味絕佳,值得細細品味。 用天然的台灣水果做出最純淨真實的味道 ✔無防腐劑 ✔無添加 ✔無任何化學香辛料

 
因純天然果露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冷凍後天然果露易沉澱使顏色產生視覺上變化屬正常現象。
*使用前請搖一搖*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