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料理達人的美味加分為料理達人的美味加分 - 美國食寶Magic調味粉

有味出味、無味入味,Magic調味粉讓生活變得更有味道。想吃山珍海味,隨手一飄,一次到位。它是五星級飯店主廚的最愛,也是現代「煮」婦的好幫手,內容只含天然香料及調味料不含味精、糖、或防腐劑讓料理提鮮升級。調味粉是烹飪新手的最佳良伴,更是廚藝高手的最愛,能夠讓初入廚的人,也有大師的從容,讓普通百姓人家也能做得出五星級酒店的非凡美味。

在台灣,所有的五星級飯店及稍具名氣的西餐廳主廚,很少有不使用Magic調味粉的,因為它的「增味」特性,既不破壞食材原味及菜肴風采,又能替美味加分。能讓所有年輕的廚師及家庭非專業的消費者,只要在烹調肉類或蔬菜前加入,並控制它的鹹度,都可輕而易舉。自由自在地調配出美味食物。

.

【品牌簡介】

Magic調味粉暢銷全美50州,更銷售至海外28個國家。它是根據美國餐飲界極具盛名。國際知名五星級餐廳主廚CHEF PAUL PRUDHOMME所調配,此一創舉成功地克服了新手對配方調配不熟練的難度,不但方便省時,因為使用量少,費用經濟,更能保持穩定的品質。

HERBAL PIZZA/PASTA MEAT SEASONING SEAFOOD SEASONING BLACKEN STEAK SEASONING PEPPER SAUCE
披薩調味料 肉類調味料 海鮮調味料 黑胡椒牛排調味料 辣椒水
16oz 24oz 24oz 24oz 128oz

使用方法:

  • 一、使用Magic香料調理時,已不需要再添加任何調味鹽!因Magic香料是各種天然香料鹽的混合。

    二、Magic香料建議在肉、魚、海鮮等各類食物尚未烹調前,均勻塗抹灑在其上,更增風味。

    三、亦可使用在湯、羹類的調味上,增添口感。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