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森食品 - 義大利麵醬系列】

本公司所有醬料皆使用獨家代理:
1.荷蘭香料Verstegen SPICES&SAUCES
2.美國食寶Magic調味粉
3.Major高湯粉

【紅醬系列特質】

凡紅醬系列均需費時先製作香料番茄醬(俗稱紅醬),而後再加料經第二次加熱成為義大利肉醬、辣鮪魚醬、蔬菜醬等……產品。

※店家可購紅醬自行加料烹調


義大利肉醬

完美的牛肉及豬肉混合比例,讓義大利醬充滿牛肉的香氣及豬肉的嫩滑,比起市面上的豬肉義大利醬,海森食品在用料上不惜成本,亦為消費者帶來別開生面的感受,最重要的是使用多種冷凍乾燥香料及大量的去皮番茄經數小時熬煮,是正統的義大利口味。

蒜辣鮪魚醬

鮪魚的特殊香氣及口感,加上香料番茄醬、羅勒、黑橄欖、酸豆等特殊食材,所煥發出來的特殊風味,令許多喜愛海鮮的人士無法忘懷。

普羅旺斯蔬菜醬

醬汁未添加糖及甜味劑,但經由大量的洋葱及蒜頭調出其甜味,再添加風乾香料,使紅醬香氣純正,展現微酸甘甜的口感,新鮮蔬菜佐以濃郁的醬汁,讓人回味無窮,口感更教人上癮。

培根野菇醬

培根的香及蘑菇的甜,加上濃郁的香料蕃茄醬及清新的蔬鮮,非常適合時下喜愛蔬食的人士食用。

【白醬系列特質】


【特殊醬料】

培根南瓜醬

台灣的南瓜顏色暗沉,且品質不一,故以進口的日本種南瓜,搭配培根提味,顏色鮮艷,口感香濃。

羅勒青醬

以大量的核桃、起司、橄欖油、羅勒製作,羅勒的清香,核桃的堅果香,不但口感特殊,更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的需求。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