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森食品 - 果醬/果露/果肉】

利用冰釀手法,先利用冰糖將水果中的水份溶出,溶出的水份帶有水果的濃郁香氣和口感冰糖的香甜,相對市面上利用香精、色素所調製的果露,冰釀水果果露調製醋、茶、飲料,風味絕佳,且安全天然

1. 只使用冰糖:一般果醬大多使用砂糖、果糖、麥芽糖,麥芽糖不但價格較低,而且活水性低,較為防腐,但冰糖口感較佳有回甘的效果,且「潤喉」對喉嚨有保養的效果。
2. 100%水果:雖然如此食物成本會相當高,從採購、清洗、切割、冰釀等過程也會花費大量心力,不過如此的氣味跟口感會更優雅,因此不須添加香精及色素。
3. 不添加防腐劑:海森食品從產地購回原料後,即清洗並開始製作產品,完成後冷凍保存,希望給消費者最天然、最安全的食品。

金桔金棗果露

使用金桔及金棗果肉

使用方法:
1. 可搭配吐司、鬆餅、貝果、優格
2. 可做冰沙、果茶、調酒
3. 可做排餐沾醬
4. 可做沙拉醬(果醬+美乃滋)

5. 可做冰品、剉冰

.洛神花果露

使用洛神花果肉

如何使用
1. 可搭配吐司、鬆餅、貝果、優格
2. 可做冰沙、果茶、調酒
3. 可做排餐沾醬
4. 可做沙拉醬(果醬+美乃滋)

5. 可做冰品、剉冰

海森食品官方網站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600號

公司電話:02-8228-1010

客服信箱:delifood99@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7 海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Sea&Land Food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海森食品